2010年10月8日星期五

第二百一十六冥想专注:触到一切众生并抱他们在一个爱的融合的拥抱中





第二百一十六冥想专注:触到一切众生并抱他们在一个爱的融合的拥抱中


1) 概述


从 前,有一道光从这个宇宙的中心涌出。这个光是如此的强大,并且如此蕴涵着诞生一个强大造物的神圣显现的无限可能性,直到今日,持续扩展并变得越发完美。在 这道耀眼的光的正中央站着一个力量,它位于“一切如是”的源头。这个终极的力量是爱之力量,随着时间的推移,每一个从这个最初的源头发散出来的灵魂实体, 都天生具有相同意愿的爱火花,它能够创造无论什么它想要进入的存在。因为他们深入探究物质领域,他 们经历了一个逐渐下降进入到孤独意识的峡谷中,因此在这颗行星上大多数的灵魂失去了与他们内在的爱的力量的联系。已经忘记了他们真正是谁,这是属于无限的 光和爱的存在们经验众多可能性中的一些,这些可能性由这个经由造物主源头的具形思考而进入存在的浩瀚的经验场所提供,这些记忆受损的灵魂现在需要一点从所 有那些已经开始忆起他们的起源并允许在自己内的属于光的光更加发光的灵魂们的力量的推动。


我 们因此被提示去提供这重要的服务,能够并且希望在地球上的所有灵魂存在的意识上有一个深远的影响,因为他们会逐渐经验到他们真实本质的更清晰的一瞥,并因 此最终恢复完全的一体意识。但是为了这样一个觉醒的发生,我们每一个人首先需要完全地释放任何孤独感的残余,随着出生时的第一个呼吸,自从我们最初进入我 们目前的身体中,作为我们已经经历的普遍的文化程序化的残留,我们仍然可能在潜意识中怀有这些感觉。这是属于第一个10分钟部分,接下来的四个周日将致力于这些的冥想。为了达到一体意识的一个适当水平,我们需要做的是运用四种记忆钥匙provided so far,首先通过向外表达,从你们灵魂意识的至圣所,以它的共振和唤起的力量完全地传递给你们的整个自我,在每一个之间有足够的停顿:我是光……我是爱……我是和平…我是和谐…,在这样做的时候,保持觉察同一时刻在整个世界不计其数的其他灵魂正在经历相同的过程,因此以他们永恒一体性的内在意识调和同步性的意愿。

然后,在第二个10分钟的部分,作为与“一切所是”的一体的共鸣,我们将每一想法和任意的表达“我现在触到地球上的所有其他的灵魂存在” 同时充分觉察到那个“我”因而说它的意愿是集体的“我”,然后我们将形成,从而真正地突破短暂的,我们的自足的孤独感意识的错觉障碍,并全体性地经验一种 一体意识的新突破的水平。因为集体的“我”扩展它的涵摄一切的怀抱来触到在地球上的每一个化身和非化身灵魂的内心,然后它将进一步表达“我拥抱你们所有在我的心中,并且以爱充满你们全部”,因此光疗愈分离的感觉并点燃爱的火药桶,它在无数的千年中保持休眠,贯穿进入这个令人惊奇的宇宙的广阔内部的业的相互作用的旅程。在最后的10分钟部分,接着作为集体的“我”被引导,每时每刻, 以 它的疗愈的恩赐它将接连着指导它的爱的全球性拥抱去触及每块大陆上的灵魂存在,从而确保他们中没有一个被留在爱的领域之外,这将每次重新点燃我们与源头一 体的记忆,并且通过包括所有其他的有情众生在它的融合的拥抱中,从最微小的生命形式到这整个全球的生命本身的范围,为了一切为一的最高的利益,它将完成其 集体之光的服务。




By Courtesy of Mariacai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Morgan Kochel says:


與一個到過火星的人對話
Morgan Kochel


Morgan Kochel: 而這是你們所有的!這是我們對火星任務的討論的終結,但我仍然與乍得接觸。在這一點上,我希望能夠說服他做一個視頻或電視採訪,但當然,也會有一些障礙需 要克服,目前的主要原因之一是他可能會在一些危險中,如果他向大眾公開。此外,總會有人們可理解的懷疑態度的障礙。正如我在開始時所說的,我無法為任何人 驗證這個故事,也不是我的意圖去說服任何人其真實性。我的目標只是幫助他使他的故事被聽到,因為如果這個故事是真實的,這個星球上的人們正在一個規模宏大 的層面上被欺騙,也許這將最終有助於飛碟披露運動。這是謊言被揭曉的時候了,以及真相的時候 — 無論任何可能的事情 — 都一次性地被知曉。



prg







Instructions HERE






與一個到過火星的人對話 Morgan Kochel - click image